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手董瀚麟确诊手指骨折将缺席6-8周 暂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47  人民网

  广东华南虎球员董翰麟在参加“阿迪达斯欧洲训练营”时意外受伤,被诊断为左手无名指掌骨骨折。董翰麟目前已向国家队请假返回东莞治疗,据悉他的手指骨折处已经固定,预计需要6-8周时间康复。

  董瀚麟原计划在训练营结束后和东莞烈豹球员孟铎一起返回男篮集训队备战同阿根廷队的系列热身赛。前往意大利前,小董曾表示希望在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争取能够留队。

  董瀚麟在训练营的表现得到了权威选秀网站DraftExpress站长乔纳森-基沃尼的赞赏,基沃尼认为董瀚麟身高出色,自信,运动能力优秀。董瀚麟的体侧数据为:赤足2米06、穿鞋2米09、站立摸高2米75、体重100.6公斤、臂展2米13、原地垂直弹跳64CM、最大垂直弹跳90CM。

  男篮目前伤病情况严重,多名球员因为伤病缺席对抗训练,导致教练组大多时间只能安排三对三。(HOOP king11ya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董瀚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