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金报:张博演绎“杯具”由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32  现代金报

  今夏媒体朋友们应该感谢张博,要是没有他提供这么多猛料,稿分损失不少。在体育新闻淡季张博挺身而出,先是和兽兽闹出“牵手门”惹得媒体兴奋不已,随后一段时间不管他还是兽兽都占据了各大网络篮球页面头条,只要是张博大大小小的新闻,记者们都会不遗余力。眼看着6月11日世界杯就要开始了,体育报道空当期末日临近,却没想到张博还是这么不甘寂寞,以身试法“深夜不归,被国家队除名”,给自己的国家队之旅和体育记者们的淡季一起画上了句号。

  兵不斩不齐,将不斩不勇,小慈乃大慈之害。和记者们的兴奋相比,无疑现在最痛心疾首的人是邓华德,想必他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一个月前,张博因为“牵手门”事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作为主教练的邓华德第一时间在媒体面前为自己的弟子“撑腰”,“希望媒体不要将私人生活和违纪事件两个概念混为一谈。至于那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是不是确有其事,我并不关心。张博来国家队报到后训练刻苦,并没有违纪行为。”随后的时间,但凡媒体采访提及张博,他毫不犹豫地表示,“他一直都训练得很好,尤其是他给球队带来很多正确的态度,场上付出了很多努力。他会跟球队在一起。”包括记者6月4日去北仑篮球训练基地探营,邓华德将张博与王治郅、张庆鹏、李晓旭这样的前国家男篮队员分在一组进行对抗练习,对他的器重不言而喻。然而仅仅六天之后,教练组眼中的潜力股张博却成为本届集训队违规第一人。 

  人要是脑袋被门夹了,想扯都扯不出来。经过“牵手门”,张博再上演“夜归门”,亲身演绎“杯具”由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