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除名后张博不愿回应:很无奈但听从球队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黄靖宇宁波报道

  为了与当事人张博取得联系,记者两次拨通张博的手机,通话中,张博的声音显得比较失落,对于晚归一事,张博并不愿意发表任何看法,他表示自己将等待今日中国男篮作出的处理决定。

  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张博已经离开宁波北仑的训练基地,在通话中,张博透露自己将在近日返回北京,这将基本确定他无法参加明日国家男篮的第一次队内公开教学赛。至于有没有重返国家队的想法,张博均表示无法回应。

  跟随国家男篮训练至今,张博心里清楚自己距离最后的国家队大名单已经越来越近,原本可以争取留在国家队的他,将跟随中国男篮征战7月份的斯坦科维奇杯,甚至进入最后的12人大名单征战8月份的男篮世锦赛。可是,在节骨眼上发生这起事件,张博言语间显得很无奈,他表示自己目前不便回应,一切都听从中国男篮的决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张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