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易建联:会为中国男篮付出更多 夏天主攻哪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5:50  新浪体育
专访易建联:会为中国男篮付出更多夏天主攻哪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耐克公司在纽约发布了2010年世锦赛新款国家队队服,中国国家队球员易建联以及美国男篮球员凯文-杜兰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易建联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

  新浪体育:耐克发布的这款中国男篮新球衣看起来透气性非常好,你自己穿上之后有什么感觉?

  易建联:穿上去感觉就特别的轻,感觉薄的想纸一样,材质上用了更为先进的技术,包括增加了很多的透气孔,衣服上包括短裤上都有(透气孔)。耐克公司的这款设计主要是考虑到夏天的比赛,出汗要比冬天更多,这也就是为什么要增加更多的透气孔的原因,穿上 视频-专访阿联:为中国男篮全力以赴 夏天要苦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之后感觉比以前透气性强很多。

  新浪体育: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的任务也比较重,包括斯杯、世锦赛还有其他的一些比赛。尤其是现在国家队的人员变化比较大,你自己感觉是不是奥运会之后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易建联:我没感觉压力有多大,因为运动员都应该有一个自我增值,自我提高的过程,每个人也都应该有一个自己的目标去提高,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NBA都是如此,都应该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中。在国家队目前的情况下,会针对球队的情况自己会付出的多一些。

  新浪体育:去年夏天你苦练了很久,包括一些力量上的练习以及篮下的一些技术,看起来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网友对你的评价也很高,今年夏天你是怎么安排的?

  易建联:每年夏天都会针对不同的方面来锻炼,去年更加针对身体的力量方面,今年应该更多的会在一些小技术小细节上下更多的功夫,比如跑位等等。

  新浪体育:夏天篮网的变化也是比较大,包括高层的一些调整,新老板的收购等等,你作为篮网的球员新赛季有什么目标?

  易建联:现在球队还没有谈到目标,这些还要等到队伍进入更详细的训练之后再进行安排。

  新浪体育:夏天转会传闻也比较多,包括詹姆斯也有媒体和球迷炒作说有可能加盟篮网,对于你来说,这种传闻你是怎么看待?

  易建联:媒体和球迷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谁谁可能会加盟哪支球队,但对于球员来说,我们不会靠这些流言蜚语来创造事实,目前来一切都还不知道,答案可能要等到最后才能揭晓。

  新浪体育:对于世界杯,你觉得谁有可能夺冠?

  易建联:我本身不是个专业的足球迷,平时也没有时间去关注世界杯的热身赛,但世界杯期间应该会浏览一些有关足球的消息,凑凑热闹,但我要说的是,我真的不是一个专业的足球迷。

  (新浪体育丰子杰 徐航发自纽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