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主帅已锁定两人身上 三种组合究竟谁执掌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25  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山西中宇帅位谁属?在CBA备战期内,这是山西队最大的悬念?6月1日,记者了解到,前江苏队外籍教练杰森和吉林队上赛季的主教练郜树敏,成为俱乐部的考察对象。帅位之上,又是土洋教练的竞争。二人谁能胜出?结果预计在本月揭晓。当然,球队已经半月时间内没有主帅,亟需确定人选,也不排除组成一个教练组的可能——杰森+郜树敏。

  5月16日,山西队上赛季主教练吴庆龙辞职。中宇俱乐部随即展开紧锣密鼓的寻找新主帅的工作,总经理张北海当时表示,半个月的时间会有结果。山西队前任主教练鲍勃·维斯、江苏队前任主教练杰森等外籍教练和郜树敏在内的一些本土教练员,陆续进入俱乐部的视野。如今已经进入6月,杰森和郜树敏成为热门人选。

  杰森已经在CBA征战两个赛季,上赛季最后阶段从江苏队下课。他的执教能力、外籍背景比较符合山西队主教练人选的条件。而郜树敏则因为吉林队的内部调整而离职,也进入了中宇俱乐部的视野,他目前正在被俱乐部考察。吴庆龙在离任之时,希望山西队的未来主帅是一位善于沟通的主教练。而就性格来论,杰森和郜树敏,一个火暴一个温和;二人相争,谁能胜出?土洋结合、冷热相协,这也许成为另一种选择。中宇俱乐部负责人,也没否认这种组合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