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帅无球界”夏令营 八大训练打造明日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0年东方启明星“帅无球界”北京体育大学篮球夏令营即将开幕,东方启明星中国最高端的篮球训练营将篮球,这个奇幻而充满魅力的运动,以一场全中国饕餮盛宴的形式奉献给中国青少年。

  狂热的中国篮球迷将共同体验:八大训练内容 +  九大娱乐竞赛形式。不管你曾在何处只要你怀有一颗热爱篮球的大心脏,这里都会为你提供一个展现的舞台。在这里,你可以同不同地域的同龄人一起练习,交流,展示篮球天赋;共同体验篮球带给你的乐趣。最重要的,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你身在异地他乡的篮球知己。如果你是真正的“未来之星”,明年全亚洲Adidas篮球训练营就向你招手。

  如果你想提高篮球技术,那么这里最专业全面的篮球技术训练将使你有长足的进步,八大训练内容让你受益终身。这其中包括篮球专项脚步、专项球性训练、各种运球技术、半场个人技术、基础配合练习、实战投篮练习、局部对抗训练、团队对抗比赛。

  除了基本篮球技术训练之外,训练营还设有1对1单挑、2对2复仇、3对3绝地反击、5对5团队斗场、MVP、三分神射手、中投王、极限控球、综合技巧共9项竞赛奖项评选,让你尽情在这里发挥篮球天赋。八项篮球基本技术,贯穿12天四个阶段:基本技术阶段——强化技术阶段(基础配合阶段)——对抗阶段——决赛日。

  详细内容点击东方启明星篮球训练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