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相中U17队长郭艾伦 世青赛后上调男篮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13:53  新浪体育
邓华德相中U17队长郭艾伦世青赛后上调男篮集训

郭艾伦(左)被邓华德相中上调男篮集训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U17国青队的队长郭艾伦被男篮主帅邓华德相中,并且将在世青赛之后上调国家队。据悉,主帅邓华德在上周观看了U17国青队的训练之后,决定将这位国青队长上调国家队。

  此前郭艾伦正在跟随U17国青队集训,为了参加今年7月2日-11日在德国举行的U17男篮世锦赛。邓华德决定在郭艾伦参加完世青赛之后,来国家队报道,跟随国家队进行随后的备战。郭艾伦也成为陈江华之后,第二位没有打过联赛就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球员。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邓华德在上周特地到国青队观看了郭艾伦的训练,并对他赞赏有加,还表示希望郭艾伦能到国家队来训练。

  但是由于U17有参加世青赛的任务,所以郭艾伦现在还无法上调国家队。对于上调国家队一事,胡加时说,“一切得等到7月比赛结束再说了。”

  郭艾伦是辽宁青年队球员,并且是男篮中方教练组组长郭士强的亲侄子,在去年的U16亚青赛中,郭艾伦场均拿到20+,帮助中国队获得冠军,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

  (晨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