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转会拉开新疆引援计划 东莞“金刚”将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9:28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昨天,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在接受新疆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下赛季新疆队“可能会考虑引入新世纪马可波罗的宋康明”,据记者了解,新疆确实已经与新世纪俱乐部接触过,下个月“金刚”(宋康明)将赴乌鲁木齐试训。

  在接受采访时,侯伟说:“虽然大巴很优秀,但我们不能总是依靠他,所以对这个位置我们也考虑要有更多的替补作备用,我们新赛季可能会考虑引入宋康明,虽然他之前并不是专修篮球的,可悟性很好,很快他就会过来试训。”

  “金刚”自从去年全运会后进步明显,上赛季场均贡献9.4分、6.8个篮板,罚球命中率78.95%。因为下赛季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同一位置上会调新人孙桐林上一队,“金刚”与孙桐林位置重叠,所以俱乐部考虑让“金刚”去其他队锻炼,此前曾有消息称浙江万马有意引进他。

  22日张凯在武汉举行婚礼,宋康明担当了伴郎。从武汉归来后,他开始准备前往新疆试训的相关事宜。(王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宋康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