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正式交转会申请 侯伟:若来新疆薪水绝不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6:29  现代快报
唐正东正式交转会申请侯伟:若来新疆薪水绝不低

唐正东铁了心要走了

  昨天,唐正东正式把转会申请发给了江苏省篮管中心相关领导,而新疆方面也将与江苏省体育局以及南钢俱乐部正式接洽。

  “我目前在国家队训练,所以不能亲自把书面申请交给篮管中心领导,我昨天给领导发了电子邮件,附上了正式的转会申请。”唐正东这么告诉记者,他表示已与领导电话进行了沟通,“能不能走,我不知道,我就是按照正常程序去办。”此外,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表示,大唐要是能去新疆,薪水绝对不会低。

  记者采访了江苏省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他表示还没看到唐正东的转会申请,“至于篮管中心会不会批准,还是要看俱乐部之间的操作,俱乐部内部的利益以及唐正东个人的意愿。”他同时表示,目前队内其他球员没有提出转会申请,还在按部就班地训练。而南钢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则表示对大唐转会一事并不知情。

  实习生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