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鹏出面解释“欠薪门” 山东男篮重建需要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济南消息 新任主帅鞠维松还没有正式公布,俱乐部又传出了欠薪消息,这让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叶鹏有点无可奈何。但是,山东男篮重新组队并开始复兴之路的决心没有变,叶鹏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式表示,现在山东男篮正处于一个艰难时期,球队的重新崛起需要勇士。

  对于欠薪事宜,叶鹏表示,俱乐部将本着积极的态度,协调各方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叶鹏表示,现在山东男篮正在鞠维松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前一段时间,我去看训练的时候,我发现个别球员训练时有不认真不到位的情况,作为一名老山东男篮人,我很生气,只有训练好才能有提高的可能。当时我以邓华德组建中国队的例子来告诫队员们,邓华德最终选择留下的12名球员的标准是‘勇士’,他说的非常好,因为每一名留下代表中国男篮参赛的队员胸前两个字是‘中国’。作为山东男篮的队员来说,胸前两个字是‘山东’,所以,我们无论从训练还是比赛的时候,都必须时刻保持这种集体荣誉感,只有切实提高自己的水平,在赛场上真正展现自己的水平,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其他各方面的回报也就随之而来,如果山东哪一名球员能进入国家队,那真的能实现山东篮球的一个突破了。相反,如果自己水平没有提高,也不好好训练和比赛,这个时候,跟俱乐部谈合同要价,那真的让俱乐部不能接受,现在球队很难,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团队精神。”

  培养年轻队员也是叶鹏的重心所在,“从2006年开始,我在全国进行选秀,实际上现在我们一队中也有选秀并培养上来的队员,比如说陶汉林,还有徐滔,1995年龄段的孩子也在迅速成长,身高2米10的潘宁也为各方看好,去年就被国家篮管中心招入国少队,成长很快,以他为代表的那批小孩儿,也是山东未来的希望。”(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