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锂源男篮正式告别陕西 新主场未落实先赴海埂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7:5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军)获准外迁的锂源男篮将于今天离陕,正式告别陕西。临行前,球队将与球迷进行最后一次聚会。主教练史利平说,感谢7年来陕西球迷和各界对他和球队的支持。

  据俱乐部负责人梁瑞麟透露,目前俱乐部正在与数家企业商谈合作,“现在把新的主场放在何处还没有确定,但有不少外地企业找我们洽谈合作事宜。我们的条件是希望长期合作,这样对于队伍的稳定发展有好处”。由于球队新的主场还没有确定,为了不耽误训练,锂源队将于今晚离陕,奔赴昆明海埂进行训练(一线队先去北京备战热身赛)。主教练史利平说,在海埂结束训练后,还要打一些邀请赛,不管主场在哪儿,球队训练照常进行。记者了解到,在离开陕西前,球队昨天下午还在丈八基地进行了最后的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锂源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