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华侨大学胜湖南师大 三人上双取八强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8:12  CUBA官网

  5月16日,第十二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战火燃至长沙,八强首轮最后亮相的一 组对手展开角逐—湖南师大男篮在主场迎战昔日梦之队—“六冠王”华侨大学。经 过四节角逐,华侨大学最终以90比72战胜湖南师大,客场告捷使华侨大学在双方两 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5号吴德琳三分球7投5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另外摘下7个 篮板,12号于详24分12个篮板拿下全场惟一两双,11号翁德隆12分8个篮板。湖南师 大得分最多的是13号马惊涛,他全场拿下19分,8号韩津柱14分,10号李梦龙13分, 9号唐万科6分8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

  比赛一开始,湖南师大就显得很急躁,失误连连,让华侨大学的快攻显得非常 流畅,比分很快被拉开,华侨大学第一节32比16领先,华大5号吴德琳三分球4投4中单节砍下19分。

  第二节开局,湖南师大曾经打出一波10比4的高潮,但之后在华大的凶狠逼抢下 又出现多次失误,华侨大学翁德隆在内线连续得分,另一名中锋李鹏也连续命中远 投,湖南师大主要依靠马惊涛的内突外投咬住比分,上半时结束,华侨大学55比40 领先。

  下半时,华侨大学于详开始发威,篮下连得8分后又接连助攻队友得分,很快帮 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华侨大学76比55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湖南师大乘华侨大学稍有松懈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5分以内,但老练的 华侨大学随即稳住阵脚重新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以18分的优势收获了客场胜利。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20日在华侨大学主场进行。5月18日,男子八强赛 战火将传至江城武汉,武汉理工大学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卫冕总冠军—中国矿大,在 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中国矿大主场以41分的优势获胜。

  CUBA新闻中心许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U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