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主帅:跟王治郅是老熟人 本场比赛队员更有天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中美篮球明星赛展开第二场较量,卡尔-兰德里本场比赛并没有登场,美国明星队以102比95战胜中国明星队。

  美方主教练:今天球员在场上打得非常用心,在防守篮板和进攻篮板上,包括三分球投篮,还有对对方重点球员的防守都非常好,我们今天有非常好的表现。我非常满意。

  问:请问主教练,今天比赛和上一场有什么不一样?今天的实力是不是比上一场强?再问主教练是否认识今天中方的主教练?

  美方主帅:我当然知道王治郅,2006年亚洲杯我们认识了,当时他在一场比赛中得了29分,我对他印象非常深。第二场,我们队员在补防上有很大的进步。

  问:中国两支球队有哪些不一样?

  美方主帅:上一场比赛更像一支队伍在比赛,配合非常熟练。但是今天的比赛队员更有天分,他们可能是国家队的队员,但是可能互相配合的不太娴熟。

  问:哈丁两场比赛都有很高难度的扣篮,是不是因为扣篮可以帮助灾区捐款才刻意选择扣篮?知不知道每个扣篮可以向灾区捐款的事情?

  德文-哈丁:比赛前我就知道每次扣篮就可以向灾区人民捐款1000元人民币,所以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灾区人民。

  问:请问哈丁,今天比赛里边我们看到数据,你们的得分比较平均?你觉得你们做得最好的是什么?

  德文-哈丁:我们有很多曾经为NBA效力多年的球员,经验丰富,还有年轻球员,具有激情,这两方面,激情和冲劲都给我们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新浪体育 邵颖新  王博 发自杭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专题专题 |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