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邓华德铁腕治军 宣布三大纪律公布三次裁员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8日12:4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在集体进行完体检之后,5月6日下午,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局内召开了第一次动员大会,除了姚明和易建联缺席之外,其余27名队员全部到齐,主教练邓华德率领部分教练组成员出席。

  邓华德提出了他的三大纪律,他说:“第一,你必须是一名好的队友,必须在团队中起到好的作用;第二,训练必须守时,不允许任何人迟到;第三,你必须刻苦训练,我的训练时间会相对较短,但是质量必须要高,上场就必须拿出自己的全部能量,所以每个队员都要非常努力才行。谁无法做到,谁就离开。”与此同时,中国男篮三次裁员的时间也早早确定,第一次裁员时间将在集训半个月之后也就是5月21日,此次裁员之后,中国男篮也将选出新一任国家队队长。一个星期之后,也就是5月28日,中国男篮进行第二次裁员。

  第三次裁员的时间定在了6月22日。而在此期间,教练组也很可能根据队员的训练情况和队伍需要随时进行调整。

  昨天,新一届国家男篮正式展开训练。由于集训人数众多,训练成为一大难题,于是,教练组根据队员们在场上的位置,将队员分成了后卫、前锋和中锋三个组,并且将轮流在10点、13点半以及15点三个不同的时间段进行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