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日报:邓华德年薪120万美元?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2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近日,关于国家队新帅邓华德年薪120万美元的消息引发不少人关注。

  记者昨天从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了解到,邓华德的前任李秋平在俱乐部的年薪加上奖金10万美元左右,“邓华德在俱乐部的年薪由此可以推得出来。”一位常年采访CBA的资深同行告诉记者,CBA各俱乐部主教练的年薪很少有超过10万美元这道门槛,上赛季经营亏损同时又善于精打细算的“姚之队”,不可能给当初名不见经传的邓华德开出更高的薪水。

  那邓华德到了国家队薪水是否会翻10多倍呢?虽然中国篮协对邓华德年薪一事同样不作评论,但记者了解到,当初中国篮协请来有 “欧洲凯撒”之称尤纳斯的年薪是50万美元;“银狐”哈里斯当初的合同金额是年薪100万美元,但实际后来他并没有拿到这个数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