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升职后减肥又增白 “啤酒肚”竟被意外消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9:18  东方体育日报

  文/黄靖宇

  白色条纹衬衫,黑色西裤,外加漆皮皮鞋,有点闷热的早上,邓华德却打扮得异常正式。“你们去看过世博会吗?”邓华德应景地问道。

  因为上午还有两个采访,下午章明基又准备带他去看世博会,一天行程早已被排满的他索性打扮正式,像明星赶场似的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

  早上8点半还没到,比约好的时间提前了半个多小时,邓华德和翻译小郭坐进了咖啡馆。翻译点了杯热咖啡和一个点心,而不太喜欢吃早餐的邓华德却只点了杯冰拿铁,因为天气闷热,他的额头上已经渗出了汗水。

  “I miss you……”当最后一个相熟的记者走进咖啡馆,和他来了一个深情的拥抱后,原本一直僵硬地坐在椅子上的他站起身,伸展双臂,随后换了一个轻松的坐姿坐下。“教练,你的皮肤比之前白了很多。”

  记者一句无意的话,却被有点自恋的邓华德大做文章,他随即便开始自夸起来,“我比之前帅了,而且我的体重也下降了,你们一定要将这个告诉我的妻子。”邓华德摸着自己的扁平肚子说道。

  夸耀自己变帅,是邓华德的玩笑话,但他体重下降却是事实。上赛季,即使带着上海男篮南征北战,但邓华德经常因为中年人的啤酒肚而烦恼。最近,一直准备减肥的邓华德的肚子却意外瘦了一圈,“国家男篮主教练不好干,邓华德还得瘦下去啊。”身边的工作人员不禁感慨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