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险胜山东提前进季后赛 斯威夫特失2.4秒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1:30  新浪体育
广厦险胜山东提前进季后赛斯威夫特失2.4秒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济南消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10日晚在泉城济南进行,之前三连败的山东男篮以105:106不敌浙江广厦队,成就对手六连胜的同时,遭遇四连败,身高2米20的拉莫斯成为双方的胜负手。本场比赛结束后,广厦19胜3负排名第三,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

  山东队艾米特34分,斯威夫特35分11篮板,孙杰11分,代勇16分;广厦队怀特39分,王博12分,拉莫斯25分14篮板,张伟13分,林志杰8分。

  山东队小前锋李敬宇因患严重感冒缺阵本场比赛,将近一个月没有打比赛的郭磊出现在上场名单中。开场李林命中2分后,广厦林志杰3分命中,斯威夫特弧顶处一记三分还以颜色,5:3。9分15秒,斯威夫特再次命中三分,8:6。在广厦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后,斯威夫特第三个三分入筐,将比分追成11平。当斯威夫特第四个三分命中时,山东以19比16领先,至此斯威夫特三分球四投四中,但怀特打2+1成功,双方战成19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28:27,山东队领先一分。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广厦队连得7分,34:28,斯威夫特一记暴扣,结束本队得分荒,但怀特接着3分命中,又罚中三球,广厦40:30领先山东队达到双位数。郭磊替换上场,抢下篮板,但山东队依旧没有得分。代勇替下第二节出场的睢冉。艾米特冲入篮下转身打板命中,接着接到刘久龙的助攻抛投命中2分,比分追至36:44。王飞三分命中,广厦47:36再次领先11分。孙杰投中本场个人第一个三分球,39:47。孙杰失误,被对方抢断,怀特扣篮,广厦51:39领先12分。山东队连续进攻得分,46:52。广厦2米20的大外援拉莫斯上场后并没有对山东队的内线形成威胁,只得到3分,被王非替换下场。孙杰三分投失,52:58,山东队落后6分结束上半时比赛。山东队三人得分上双,代勇13分,斯威夫特16分,艾米特10分;广厦队怀特狂得26分,王博贡献了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山东利用拉莫斯的失误打了一个8:4的小高潮后,广厦两名外援尤其是怀特控制住场上形势,6分29秒,拉莫斯空中接力扣篮得分,72:64,广厦队又拉开比分,斯威夫特连续两次犯规后,个人犯规次数达4次。落后的山东男篮在孙杰强硬的抢断下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71:72,拉莫斯篮下得分后,艾米特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74:74,3分52秒,又是艾米特打2+1成功,77:74,山东队反超对手。怀特和拉莫斯连得4分,广厦队78:77反超。山东男篮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孙杰三分命中,山东男篮以84:78领先。随着怀特命中个人第32分,广厦队以80:84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双方各得5:5,山东男篮打出一个6:0的高潮,以95:85领先了10分。广厦队拉莫斯篮下威力开始发挥,将比分追成89:95。金立鹏在24秒铃声响起后命中三分不算,张伟接着外线命中两个三分补偿了广厦队,95:97。斯威夫特三分不中后,拉莫斯篮下接连得到4分,99:97,广厦反超。1分05秒,艾米特三分命中,山东队追成103:104只有一分之差。最后时刻,艾米特和代勇传球各一次失误,不过艾米特随后利用怀特失误将比分以105:104反超,此时比赛还剩11秒。2.4秒,林志杰突破投篮不中,拉莫斯补篮得分,106:105,广厦反超。山东急叫短暂停,最后2.4秒,斯威夫特压哨中投不中,山东男篮遗憾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代勇、孙杰、邹易霖、李林、斯威夫特。

  浙江广厦:于学林、林志杰、怀特、王博、李萌。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广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