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锂源主场不敌广厦遭四连败 广东11轮不败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2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军) 锂源动力昨晚主场98∶118负于浙江广厦队,遭遇四连败。不过,联赛昨晚最大的冷门是广东宏远主场96∶99输给新疆,11连胜后遭遇首败。

  广厦队目前排名第三,是锂源动力赛季以来主场遭遇最强的对手。首节,锂源动力给客队来了个下马威,比分一度领先,首节战罢,主队以20∶21仅落后1分。但随后的三节,广厦队实力上的优势尽显,分差被不断扩大,最终轻松带走胜利。

  昨晚有两场比赛还值得关注。山西中宇在李本森回归后仍在主场101∶125输给上海,本森全场只得了17分,远远低于上赛季在陕西打球的水准。广东宏远则在主场遭遇赛季以来首败,打破广东不败金身的是此前排名第二的新疆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锂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