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锂源主场将战浙江队 本土球员发挥仍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6:51  三秦都市报

  今晚,CBA联赛第13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其中,陕西锂源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万马男篮。很显然,对于陕西锂源而言,整体实力强劲且一直稳居联赛积分榜前8的浙江万马仍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浙江万马从来都不是一支有冠军相的球队,但几个赛季以来,他们却一直是季后赛的常客,整体实力还是非常雄厚。从本赛季该队的比赛看,他们的两名外援虽然不是非常出色,但贵在发挥比较稳定,前12轮场均可以联手拿下48.6分。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该队本土球员实力比较平均,得分点比较多,这也是他们得以取得不错战绩的最大保证。

  相反,陕西锂源男篮过于依赖外援,本土球员的发挥时好时坏,而且,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陕西锂源还暴露出了另外一大软肋,即防守不力。如此,他们面对得分点较多的对手时的前景自然不容乐观。而陕西锂源主帅史利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承,年轻的锂源球员在防守端的确是出现了不少问题,但目前正在改进,相信今日一战,他们会在防守端更积极。而实际上,这也是锂源唯一能给对手制造一定麻烦的最有力的手段。

  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锂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