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携叶莉看周立波演出 活宝挑衅名言独家送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20:12  新浪体育
姚明携叶莉看周立波演出活宝挑衅名言独家送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姚明携夫人叶莉来到上海美琪大戏院观看海派清口创始人“上海活宝”周立波的演出。周立波调侃,以后他的名言“乃伊组特”要留给上海男篮专用,并当场请媒体告诉申花,以后不得胡乱使用。

  前一天(13日)姚明在主场见证了自己的球队战胜王治郅领军的八一队,心情大好的姚老板随后便携手叶莉一起观看了自称为“上海活宝”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的演出。

  在演出期间,周立波表示,以后他那颇具挑衅意味的专用名言“乃伊组特”(上海话,普通话意思“把他干掉”),将专门送给姚老板的上海男篮,以此来鼓励上海队在面对每个对手的时候都能以最强的战斗力出战。此外,周立波还调侃到,以后上海申花不得用“乃 视频-姚明叶莉捧场周立波演出 小巨人自认口才不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组特”这个专用名词,还请现场的媒体记者进行了见证。

  周立波还表示,如果上海男篮最终进入CBA总决赛,他将到比赛现场坐在姚明腿上解说比赛。此外,由于周立波的演出上座率火爆,姚明当日和叶莉观看比赛都坐在加座上,周立波调侃道,姚明的票只能算赠票了,工商局规定加座不能卖钱。

  周立波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师从上海曲艺界暨滑稽界元老周柏春。成名于80年代末,其表演风格独树一帜,融各派冷面滑稽于一体,又不失人文才情的调侃和嘲讽。这些年,周立波下过海、出过国,但他始终心牵着舞台艺术。当年有“上海活宝”之称的周立波,虽然十多年不登舞台,如今风采却依然不减当年。

  这实际上是周立波一个月内第二次和姚明碰面,此前姚明曾做客周立波脱口秀节目《壹周立波秀》的录制,在节目期间两人妙语连珠,那也是“姚式幽默”首次和“周家调侃”直接PK。

  期间最经典的段子就是姚明用上海话弱弱地问周立波:“李宇春真的长得和我很像吗?”周立波则一脸正色地表示:“是有点像,下巴特别像,但其实她是一个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场面令人捧腹。

  明日(15日),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40岁战神刘玉栋领军的福建队,届时面对昔日国家队队友刘玉栋,不知道姚明是否会继续现身主场为球队加油。

  (波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