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江苏无内乱就是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0:31  辽沈晚报

  虎年第一天,做客沈阳铁西球馆的江苏南钢队被辽宁盼盼狂切,分差达到19分。当时一位南京资深篮球记者感叹:我们这支球队,今年进复赛都悬!

  究其原因,还是内乱和心气拖了江苏男篮的后腿。内乱是由于赛季初当家后卫胡雪峰闹转会所引发的。当时的说法是东莞男篮已经将天价合同摆在小胡面前,财大气粗的东莞老板扔下话:你看着填,只要不太离谱,我们都可以满足!同时新疆广汇也加入到“抢胡”争夺战,他们的条件更为诱人:“江苏队不放你,你今年别打,我们给你开一年的工资,保持好状态,明年来乌鲁木齐……”

  当时,胡雪峰离开江苏南钢似乎只差签字。但志在冲冠的江苏省体育局和南钢俱乐部哪能轻易放走当家核心,在多方斡旋后,胡雪峰最后时刻留队。而这么一折腾,江苏队的备战和心气都受到极大消耗,再加上强力内线哈维未及时归队,唐正东未恢复到最佳状态,诸多不顺让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成绩也就一落千丈……

  如今,从长春取得球队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后,江苏南钢队逐渐走出低迷状态。同广东、新疆两强虽还有差距,但只要理顺一切不利因素,江苏男篮依然是目前CBA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