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遭遇两连败 郭士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03  沈阳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邓一喆)昨晚,在“2009国际男篮挑战赛”中国队与立陶宛队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手感不佳,最终以63比67不敌对手,“郭家军”遭遇两连败。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姚明、易建联和朱芳雨缺席,让中国男篮实力大打折扣。虽然赛前郭士强给队员“卸包袱”减轻压力,但昨晚中国队的表现仍然不尽如人意。

  由于防守上的疏忽,中国队在第二节只得到了10分,而对方则是轻装上阵,越打手越顺,中国队曾一度落后对手16分之多。虽然下半场,中国队及时调整了战术,进攻也显得果断了很多,但最终仍然没能实现逆转。同时,内线所暴露的问题也是越加严重,尽管在第二节,郭士强派出了王治郅和张凯组成的内线,但这并没有阻挡住立陶宛队的得分态势。

  赛后,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开局打得不好,篮板球和顶人意识比对方要差一些,进攻和篮板的命中率都有些低,但下半场还是比较满意的,包括之前我也告诉队员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