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男篮引入美国外援 将代表波兰征战男篮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5: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7月17日电(记者张章)波兰总统府17日表示,在波兰篮球联赛效力的美国球员大卫·洛根的入籍申请已经获得总统的批准。洛根将于近日加入波兰国家集训队,备战欧洲男篮锦标赛。

  波兰篮协主席路德维楚克说,很感谢总统和其他对此事给予过帮助的人对波兰篮球的支持。他说,目前身在费城的洛根将于近日返回波兰,并于下周加入集训中的波兰国家队,备战将于9月在波兰进行的欧洲男篮锦标赛。

  现年26岁的洛根身高1米84,曾于2005年获得美国NCAA分区赛的最佳球员。3年前来到波兰打球的洛根现在联赛冠军索波特队效力,司职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角色的他是球队的得分王。2008年,他曾获得波兰联赛最佳球员称号。

  2009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将于9月7日至20日在波兰举行。主场作战的波兰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还有立陶宛、土耳其和保加利亚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兰 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