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飞人参加湖人夏季联赛 他和孙悦谁当NBA第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3:51  新浪体育
江苏飞人参加湖人夏季联赛他和孙悦谁当NBA第5人

易立得到了在NBA展示自己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江苏南钢球员易立从上海奔赴美国。随后,他将前往湖人俱乐部“报到”,并在之后代表洛杉矶湖人队参加六场夏季联赛的比赛。

  事实上,易立受湖人之邀参加美国联赛的消息在数日前已经在一些论坛中流传,但在当时几乎没有来自媒体的报道,所以此次易立的美国之行直到他已经登上了飞机才被报道出来。

  出生于1987年11月的易立,身高2.04米,体重80公斤。而早在几年前的阿迪达斯训练营上,易立的潜质就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和肯定。他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快、动作灵活敏捷,不俗的弹跳能力更使其主成为了国内少见的灌篮高手,被誉为中国“新生代扣篮王”。随着在联赛中的锻炼,易立也在俱乐部中站稳了自己的位置,并多次入选国家集训队。2007年,易立还曾代表国家二队出战亚锦赛。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兴奋,也很吃惊。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湖人这样的俱乐部邀请去打比赛。”易立兴奋的表达着自己感受。因为之前正跟随江苏队在云南进行夏训。直到上周五,易立才从昆明回到了南京。而在上海度过了难眠的一夜之后,易立登上了赴美的航班。前面等待他的,将是全新的挑战。

  在上个赛季的选秀中,湖人选取了中国球员孙悦。只是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孙悦的湖人之行没有成型。就在前段时间,湖人总经理也公开表示了对孙悦的欣赏以及关注。这也引发了孙悦下赛季有望加盟湖人的猜测。而这次湖人再次邀请中国球员前往征战夏季联赛,显示出湖人对于中国球员的兴趣。

  但是对于能否最终加盟湖人,易立自己心里也没什么底,比较人家是NBA豪强,刚刚结束的07-08赛季打入了最后的总决赛。“湖人签我?估计没戏,我没想过,只是想在美国之后和高手对抗,学习成长是第一目标。”易立说道,“第一场的比赛是对活塞吧,我应该想想怎么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出色了!”

  另外一点,姚明易建联的登陆让所有俱乐部都深刻的体会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而作为美国华人最为密集的洛杉矶,如果能够有一名中国球员加入的话,相信必将掀起又一轮的浪潮。

  附易立将要参加的六场比赛:(当地时间)

  7月11日下午5点 湖人VS.活塞

  7月13日下午5点 灰熊VS.湖人

  7月15日下午5点 76人VS.湖人

  7月16日下午5点半 森林狼VS.湖人

  7月18日下午5点半 湖人VS.猛龙

  7月19日下午3点半 湖人VS.掘金

  (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