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允许阿联赴篮网体检 白喜林:不会缺席中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4:0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篮协允许阿联赴篮网体检白喜林:不会缺席中澳战

阿联即将启程到新东家报到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张健强)篮管中心没有坚持“不近人情”的态度,昨天有消息传出,称易建联已经获得批准,将在本月7日左右飞往新泽西,前往新东家体检,并与篮网高层接触。

  易建联于6月28日被雄鹿交易至篮网,按照NBA的规定,他需要立刻前往新东家体检以完成整个交易程序。篮网在交易消息公开后也曾表示,希望阿联能在近期回美国完成体检,并交流球队未来的重建计划。不过正在国内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易建联并没有即刻回应球队要求返美的计划,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上月底表示,出于国家队备战的考虑,“放”阿联去新泽西的时间还需协商。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以及篮网俱乐部与篮管中心进行了数日的协商,后者终于决定在中国男篮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后,准许易建联短期前往美国。

  记者在得知篮管中心批准易建联返美的消息后致电国家男篮领队白喜林,白喜林表示,阿联返美的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国家队“放人”的消息属实。“我们当然理解他与球队接触的需要,该去办的事情我们一定会放人。”白喜林说,“不过阿联是不是7号就走,现在还没定。”本月4日和6日,中国男篮将分别在无锡和宁波与澳大利亚队打两场热身赛,白喜林称易建联不会缺席这一轮的比赛。至于从本月17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杯赛,阿联也应该能赶上。“他(回美国的时间与男篮热身赛的时间)不会有什么冲突,不会缺席。”白喜林说。

  在宁波比赛之后,易建联或许会从上海直接飞往纽约,完成体检的时间来回或许只需要4~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