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首次裁员二将出局 姚明归队刘晓宇李晓旭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27  新浪体育
男篮首次裁员二将出局姚明归队刘晓宇李晓旭回家

在这些边缘球员中,谁能杀进最后的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就在姚明即将归队之际,中国男篮开始了2008年第一次裁员,刘晓宇和李晓旭两人宣布离队。

  据来自国家队内部的消息称,刘晓宇、李晓旭将在近日返回俱乐部。之前一直不被看好的周鹏这次却意外地留了下来,篮协内部人士透露,篮协留下他是为了增加国家队训练的对抗强度。周鹏强悍的防守有助于提升内部训练质量。

  而至于辽宁队小将李晓旭的离开似乎也并不令人意外,毕竟这位90年出身的内线悍将未来的路还很长;从去年国家队到今年总决赛,李晓旭的进步有目共睹。他的进步也一直得到了尤纳斯的肯定。但是随着经验和能力更强的张凯的加入,他的位置无疑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另外随着内线王治郅、易建联的回归,内线上人员过多。而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李晓旭完全被排除在外的情况来看,媒体早就看出其离队的端倪。

  刘晓宇的离队让后卫竞争暂时告一段落,张庆鹏凭借热身赛的良好表现让自己留了下来,他正在努力为自己的奥运之路做最后的拼杀。锋线上,王磊和丁锦辉也可以按照老尤的要求继续完善自我,以迎接下一轮的PK。

  尤纳斯之前表示裁员不会一步到位,此举也是为了保证在奥运会前有一个相对完整的训练阵容,并且以防发生任何情况。目前加上姚明,国家队中有15名集训球员。预计在7月下旬,男篮将进行最终的一次裁员,届时奥运12人名单也将浮出水面。

  刘晓宇国家队数据 李晓旭国家队数据

  (朵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