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王毅:男篮拼图仅差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11  东莞日报
《东莞日报》王毅:男篮拼图仅差一人

■ 留给刘晓宇的机会已不多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面对仅由立陶宛国内联赛的选拔队队员组成的“立陶宛国家队”,尤纳斯当然有机会大练年轻队员。但是不要忘了,尤纳斯就曾是立陶宛国家队的主帅,他很了解对手。就像欧洲杯赛场的希丁克深知荷兰底细一样。而更重要的是,所谓的立陶宛国家队实在太令人失望,比赛几乎让人睡着了。赛前,立陶宛队特意向这位曾经带领他们在奥运会上夺得佳绩的教练送花致谢。

  但也正是这支打上引号的立陶宛国家队,给了尤纳斯“欢送”、“回报”年轻队员的良机。24日在深圳的比赛后,那份外界期待已久的名单应该就要出炉。

  从这个角度来讲,昨天获得比之前数场都多出场时间的周鹏、刘晓宇或许即将就要离队了。而彻底让陈江华坐在板凳上,却表明了尤纳斯的心思——陈江华已经通过考核。刘炜、陈江华加上孙悦,三个后卫对于依仗内线的中国男篮来说已经足够。

  王磊昨天获得14分钟的表演时间,虽然只得到1分,但在锋线上,中国队只有朱芳雨、李楠、王仕鹏加上可以客串的孙悦,也仅有4人。显然,锋线人员偏紧,王磊应该可以入选。

  这样算来,其实男篮12人大名单拼图中只剩一张存在变数。现在,就看尤纳斯怎么考虑了。明晚的深圳,这个神秘人就可能浮出水面。

  等这份名单出炉后,国家队的备战节奏将正式进入冲刺期,不过这一切都要等姚明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