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易回家上座率不足四成 阿联:总算发挥还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09  东莞日报
太空易回家上座率不足四成阿联:总算发挥还不错

■ 时隔一年,阿联爆扣场景再现市体育馆 本报记者 郑家雄 摄

  本报讯 昨晚,面对“没有一名备战奥运会的球员”组成的三流立陶宛国家队,中国男篮在东莞市体育馆以87:70获胜,取得奥运备战热身赛七连胜。而主帅尤纳斯也兑现了来东莞之前的承诺,第四节垃圾时间,他甚至排出了全年轻队员的阵容。

  易建联从NBA归来后首次在东莞父老面前汇报演出,但阿联上半场手感欠佳,第一节就在防守端领到两次犯规。下半场,他找到状态,全场贡献15分。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分17分,朱芳雨拿下14分,杜锋贡献8分。在联赛的主场,“宏远组合”的得分达到全队的一半还多。此外,王治郅得到12分,张凯有3分进账。

  本次比赛门票价位分别是600元、800元和2000元,由于定价过高,球场上座率不到四成,还不及宏远常规赛。

  阿联:总算发挥还不错

  昨天上午的赛前训练,进入NBA后首次在东莞亮相的阿联周围就围满了记者,“回东莞我很高兴,我很希望今晚能打好。”晚上,阿联的父母来到现场。据说,阿联一人赛前就要了30多张球票。

  过犹不及,太想打好了,反而适得其反。昨晚比赛的上半场,与阿联分别了一个赛季的主场篮筐似乎不认识这个曾经熟悉的主人。阿联上半场只靠罚球得到2分,运动战中接近10次出手却无一命中。现场球迷等待运动战中阿联得分的场面终于在第三节第8分26秒到来,阿联转身跳投命中。此后,王仕鹏连续两次助攻,阿联一扣一投,下半场开始连续得到6分。

  找到感觉,阿联此后便渐入佳境。“一年后第一次回这里打比赛,开局有些紧张,后来总算发挥得不错。”阿联赛后说。15分、7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阿联的数据还算漂亮。

  年轻队员离别前表演

  “是时候公布名单了!”昨天上午,在公开训练课结束后,尤纳斯如此说。尽管他尚未说出具体裁减几名队员,但这是尤纳斯第一次正面回答裁员这个敏感的问题。而昨晚他也兑现了“我会多给年轻队员机会”的诺言。

  年轻队员中,除了陈江华没有上场外,其他年轻队员均获得上场时间。之前鲜有表现机会的周鹏、刘晓宇也获得了10多分钟的上场时间。

  “让13名队员轮换上场,其实这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很难打出比这更好的比赛了,但我们达到了检验队员的目的。下一场比赛是我们考察队员的最后一场比赛。”尤纳斯赛后表示。不难预测,24日中立的第二场热身赛后,尤纳斯可能将宣布被外界揣测了许久的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