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女婿”期待NBA 孙悦陪父母探望女友家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54  烟台晚报
“烟台女婿”期待NBA孙悦陪父母探望女友家人(图)

名模古晨

  昨天,孙悦在首节还剩下5分09秒时上场,刚一上场他就以两个漂亮的抢断“惊艳”全场,当烟台球迷为这位2.05米的后卫呐喊助威时,已经遗忘了他的另外一层身份——烟台女婿。当听到身后一位球迷大喊“烟台女婿,加油!”时,记者回头与他相视一笑,但这微弱的声音瞬间就被淹没在众多的叫好声中了。

  熟悉孙悦的人都知道,他是正宗的“烟台女婿”,他心目中的烟台姑娘就是——2005齐鲁之星模特大赛冠军:古晨。

  前天下午,国家男篮一行来到烟台,孙悦的父母也来到了烟台,前天晚上,孙悦一家来到古晨家做客,看望了古晨的姥姥。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古晨,听古晨介绍说,她和孙悦的关系不再“保密”。两年以前,有许多媒体对他俩的关系大炒而特炒,更有甚者说古晨借孙悦出名。那时,古晨对于双方的关系也有些讳莫如深,而现在不一样了,用古晨的话说就是“无所谓”了。当记者问为什么说“无所谓”时,古晨说:“我们是在两个不同的行业里,根本谈不上谁靠谁出名的问题。孙悦忙于自己的篮球事业,我也专注自己的模特事业。认识四年多了,我们现在能很坦然地‘面对’外界的谈论。”

  对于他们俩的将来,古晨说期待奥运会后孙悦能去NBA发展,让他的篮球事业更上一层楼。而说到自己,古晨将要于七月份去香港发展,着手准备明年的模特大赛,争取能入选中国十大模特。

  昨天比赛过后,那位高喊“烟台女婿,加油”的球迷跟记者作了简单的交流,他说真心祝愿这对俊男靓女将来有更好的发展,烟台球迷都会期待着……

  ·孙朝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