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柏宁逼耐龙6犯离场 前CUBA球员成NBL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8:29  东莞日报
东莞柏宁逼耐龙6犯离场前CUBA球员成NBL超级巨星

■ 8号景艳伟昨晚得到25分,成为雪狼队中的超级明星 长安柏宁队供图

  记者 吕俊蓉

  本报讯 昨晚,面对上届冠军球队天津荣程,柏宁在最后时刻狼性大发,用群狼战术死咬对手,终于在主场以94:88赢下比赛,不仅铸造了主场4连胜的战绩,也实现了一个神话。目前雪狼以5胜1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2位。

  外援弗雷德昨晚砍下30分,并有13个篮板入账。

  逼迫李·耐龙6犯离场

  作为去年的冠军球队,天津队实力不俗,队中有刘昊等6名被租借到CBA中的球员,再加上今年引入了原凤铝外援李·耐龙,大大充实了自己的力量,比赛一开始就定下了艰难的基调。

  “我们在赛前对困难估计很足,对队员说这就是一场去学习的球赛,心态一定要放轻松,应该说我们的赛前工作做得比较到位吧。”主教练王德礼赛后说道。

  然而,轻松上阵的柏宁在第一节就受到了天津的阻击,内外线都没能打开,首节比分以22:26落后,“我一直给队员们强调要加强防守,到了次节,队员们才找到了感觉,执行得还不错。”王德礼表示。从技术统计来看,柏宁抢下39个篮板,比天津整整多出10个。更让人信服的是,对方场均32.5分的外援李·耐龙在柏宁的坚决防守下,昨天仅拿下了21分,在第三节时,已身背5犯的李·耐龙不得不回到场下,天津此时派出全华班迎战,这正中了柏宁的下怀,在这段时间里,天津的内线少了支柱,频频被柏宁冲破。第三节结束时,胡斌用一个压哨的4分将全队的士气提升到最高点。

  第四节,天津只得再次遣上外援,但曾在NBA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李·耐龙此时已无法再有作为,在第四节还剩5分08秒时6犯离场。

  景艳伟成超级明星

  “景艳伟加油啊!”作为曾经的CUBA明星,景艳伟在昨天的比赛中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校园赛场,成为被人们摇旗呐喊的英雄。

  “下半场发挥不错吧,投开了,得分主要集中在下半场。”赛后,景艳伟这样评价自己。事实上,上半场他的得分仅停留在4分,下半场他的进球效率令人称奇,全队60%的2分球命中率中,景艳伟7投4中,有59%的贡献。全队除了外援之外,景艳伟成为全队的第二得分点,砍下25分和4个篮板,其中有4个三分,成为外线进攻的利器。在最后比赛还未确定胜局时,景艳伟连进3球,将比分改写为92:83。

  “景艳伟比较敢打,但是失误也比较多,我们的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已有了一定的默契。”王德礼总结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