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主力缺阵男篮低调出征 球探归队情报工作全面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9:25  新浪体育
两主力缺阵男篮低调出征球探归队情报工作全面展开

男篮飞赴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5点半,中国男篮乘坐的航班抵达深圳宝安机场。或许是因为没有王治郅、易建联两位明星球员同行,今天男篮队员的出行倒是显得难得的低调。随后他们将乘大巴前往此次比赛的举办地东莞塘厦。

  因为王治郅和易建联还处于伤势恢复中,一直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为了让他们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得到恢复,所以他们没有随队参加此次热身赛。队伍中缺少了这两位明星,所以当男篮队员出现在机场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应。

  不过,对于众多前往采访此次义赛的媒体来说,封闭多时的国家队无疑是一个热点。所以在从北京候机的时候开始就不停的有记者对着队员们拍照、摄影。被闪光灯闪花了眼睛的孙悦还假装生气的说: “别拍了啊,这照片得打马赛克!”

  久未在媒体前露面的尤纳斯今天看上去心情很好。下了飞机之后,他就一直和艾尔以及几天前刚刚和 球队汇合的球探萨宁聊天。萨宁是本周日(5月25日)才抵达北京的,紧接着就马不停蹄的跟随国家队 参加热身赛。据悉,萨宁将在国家队一直待到8月26日奥运会结束之后。其间他还将前往雅典观看奥运 会落选赛,以便于收集小组赛对手以及小组出线之后有可能碰上的对手的详细资料。

  据义赛主办方透露,今晚八点为中国队安排了训练时间和场地。队员们抵达下榻的酒店之后稍事休息将前往场地进行简单的适应性训练。

  (晨曦 东莞塘厦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