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漫画-胡卫东为何多年大旗不倒?皆因有"传奇"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30  新浪体育
漫画-胡卫东为何多年大旗不倒?皆因有"传奇"相助



  新浪体育讯 近日江苏南钢男篮利好消息不断:宫鲁鸣愿做空中飞人来当顾问、主将唐正东终于确定赴美花30万疗伤、今天南京《现代快报》又以《“矮子传奇”张勇进江苏教练组球队训练正经历质变》为标题报道张勇前来辅佐胡卫东……直看得俺这关心江苏男篮的伪球迷心花怒放——江苏男篮要复苏了!在这里先恭喜一番!尤其是看到今天南京《现代快报》的这篇报道中一小标题:“训练质量显著提高”俺就更是喜不自禁,“一连召入宫鲁鸣和张勇两名教练,同时还给球队配备了体能和科研教练,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惨败之后,江苏男篮确实强化训练了。”您看,前国家女队主教练和“矮子传奇”张勇的到来的确收到立杆见影的效果,难怪省篮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刘斌一脸的欣慰。

  不过有一点记忆仍在我脑海里徘徊,曾记得老胡说给他三年拿总冠军,否则下课,现在好象过了三年吧?还有带伤坚持比赛的大唐终于要去治理了,花30万,挺重视,不过本伪球迷认为他更应该减肥,好象大唐没这意思,看来这30万疗好的腿可能还要再承受他那肥硕的身体再战一个赛季,那么俱乐部还要再花30万继续在赛季结束后为大唐的腿准备赴美吧。

  现在看来,江苏南钢的教练组空前的强大,有了擅长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老徐和默默无闻的老黄牛老李负责管前锋和中锋的训练,“矮子传奇”‘鬼子六’张勇用经验来带后卫,“空中飞人”顾问宫鲁鸣负责整体的训练安排,那么老胡可以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无忧了……

  南都时评漫画版

  (邝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