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尤纳斯为何不给他机会?唐正东可以顶替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03  新浪体育
漫画-尤纳斯为何不给他机会?唐正东可以顶替姚明



  新浪体育讯 日前,篮协公布了最新一届的中国男篮集训队18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此前已经连续四年入选国家队并且参加过四届国际或亚洲大赛的八一球员莫科落选,而辽宁小将张庆鹏、东莞新人张凯以及上海的徐咏则成为了新入选的三名队员,而劲旅江苏队竟然没有一人入选,被誉为“中国奥尼尔”的唐正东竟然被排斥在外,更令江苏上至体育局领导下至南钢球迷难以理解和接受,尤其是在姚明受重伤有可能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更是恼怒异常。

  的确,大唐除了身高比姚明稍矮点儿,但体重、力量、小勾手绝不输给他,尤其是数据(这个假不了)更是胜上一筹,凭什么就不能顶替姚明出任中国男篮的正印中锋呢?连我这个伪球迷都看不过眼了……

  如果说意志品质不过关,那么经过这么多失败的洗礼,我相信大唐一定在下决心改,就给他一次机会嘛……

  篮球不就是一场游戏吗?让众多江苏球迷高兴下,这个篮球世界一定是和谐的社会,不是吗?

  南都时评漫画版

  (邝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