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凌晨蒙面离开派出所 25日两人谈赔偿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2:14  京华时报
王治郅凌晨蒙面离开派出所25日两人谈赔偿金(图)

昨天凌晨4点47分,王治郅的父亲(左)离开派出所时用衣物挡住脸

  本报讯(记者于杰 王鹏昊雷娜)前晚,国家男篮和八一男篮中锋王治郅在西直门桥附近,因行车纠纷与一轿车司机发生争执,进而发展为肢体冲突。轿车男司机米先生称,王治郅对其拳打脚踢(本报2月23日曾报道)。昨天凌晨,王治郅在警方的协助下避开媒体,离开派出所。据悉,此事警方已移交给王治郅所在的八一体工大队处理。

  前晚8点左右,王治郅被警方带至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后,直到昨天凌晨4点才离开。为躲避派出所外守候的媒体记者,在警方协助下,王治郅用衣服蒙住头,跳上警方停在派出所门口的一辆江铃全顺警车,迅速离开。

  昨天凌晨1点左右,米先生及其亲属携带X光片等医院诊断材料来到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指认打人者。进入派出所前,米先生一位亲属曾在派出所门口大喊“流氓出来”。

  米先生的女朋友王女士说,在派出所,他们被告知此事已移交给王治郅所在的八一体工大队,八一体工大队会联系他们,并协商解决此事。王女士说,本月25日,米先生会再到医院复查,拿到最后的诊断结果后,双方才能谈具体的赔偿问题。

  另据网络媒体“华奥星空”报道,王治郅在接受其采访时,称未对米先生“拳打脚踢”,只是其父亲与对方发生“推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