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烟雾弹后"魔兽"再露血性 大桑为跋鱼圈之战增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1:49  新浪体育
烟雾弹后"魔兽"再露血性大桑为跋鱼圈之战增胜算

"魔兽"桑普森再露血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5日东莞消息, CBA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继续在东莞举行,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以114比105战胜辽宁。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积臣和穆雷的"Big5"组合本场比赛联手砍下96分,合力击败辽宁队,帮助球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目前广东队已经看到总冠军的曙光,因为在在此前的12次总决赛历史上无论是3战2胜或者5战3胜还是7战4胜的比赛,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拿走最后的冠军。

  本场比赛中,辽宁队员奥得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球,张庆鹏得到24分8个篮板,4个助攻和5个抢断,桑普森得到21分15个篮板球,边强得到18分,路遥14分,谷立业10分。

  在丢掉一场比赛的情况下,郭士强在第二场比赛中最终还是采用最保险了一个阵容,用桑普森顶替了奥得捷的先发位置。

  尽管在不少人看来和桑普森相比,奥得捷在攻守两端更具有冲击力,但是在首场比赛奥得捷先发效果不佳的情况下,郭士强还是把桑普森先放在了场上。毕竟在一个月前的那次客场比赛中,桑普森砍下22分和27个篮板球,帮助辽宁队客场终结了广东队的22连胜。

  上一场比赛“大本钟”的发型并没有给桑普森带来好运,所以在第二场比赛中桑普森再次换回了大家的熟悉的“垄沟”头。在开局被对手打出10比1的高潮之后,桑普森开始在内线一次次地给广东队发起冲击。

  第一节结束前7分23秒,桑普森面对季乐在内线要位。接到队友传球之后,桑普森转身直接跳起灌篮,尽管季乐用犯规阻止了这次暴扣,但是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之后还是拿到了分手。

  “我需要在进攻中增加更多的中投,”第一场比赛结束后,仅仅拿到6分的魔兽说。

  现在看来这更像是魔兽的烟雾弹,本场比赛桑普森依然用他最喜欢的方式冲击着广东的内线。首节比赛桑普森就砍下7分和5个篮板球,第二节比赛结束前7分钟,桑普森在内线强打又拿到2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13分,而在篮板球上他已经抢到了8个。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尽管桑普森拿到了14个篮板球,但是对于6分的得分,不少人还是对桑普森的表现提出了质疑。但是在第二场中,那个魔兽又回来了。半场比赛桑普森就拿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球,全场比赛除了拿到21分和15篮板球之外,他还送给了对手3个大帽,其中对积臣就是2个。

  尽管这样的数据并没有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是对于辽宁队而言,在即将回到作战的时候,他们终于打出了内线的优势,进入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如果辽宁队的内线依然能这么强势,那么拿到1-2场胜利并非不可能。(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