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休整期出现人员变动 球队二号控卫已确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27  新浪体育
八一休整期出现人员变动球队二号控卫已确定离队

李克下赛季将无缘代表八一出战

  新浪体育讯 在被辽宁队淘汰出季后赛之后,八一队进行了短时间的休整之后开始了放假,本月底将开始新一轮的备战。但是对于八一队而言,除了训练之外还将经历一下人员上的变动。北京时间2月14日,据八一队相关人士透露,球队的控球后卫李克(技术统计)下赛季将不回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当中。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李克肯定不会出现在球队的赛季名单中,而对于他下赛季的去向则有多个说法,其中包括在队中担任其他工作,也有转会其他球队的可能性。

  从李克自身的情况来看,转会CBA其他球队的可能性比较大,据了解目前联赛中已经有很多俱乐部向这位八一队控卫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可以加盟。

  1982年出生的李克目前只有26岁,正值当打之年,本赛季他在八一队出场25场,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可以拿到3分和1.5次助攻。此外李克还拥有42%的三分球命中率,本赛季八一主场109比107胜上海的比赛中,李克在三分线外6投5中,砍下本赛季最高的16分。

  上赛季八一队的控球后卫有王中光、李克和姚锴夫三人,在失去李克之后,八一队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还得从新物色新队员,上赛季曾一度出现在球队中青年球员杨钦很有可能再次上调一队。

  目前,李克的去向还没有明确,相信在随后的几个月中,李克下赛季的最终去向将浮出水面。(喷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