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德杰送唐正东坐冷板凳 冲突后江苏核心彻底歇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1:33  新浪体育
奥德杰送唐正东坐冷板凳冲突后江苏核心彻底歇菜

唐正东郁闷坐板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营口消息,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场,辽宁盼盼主场118-92胜江苏队,总比分2比1领先拿到赛点,江苏队唐正东本场比赛低迷仅仅拿到4分0篮板球。辽宁队双外援完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奥德杰得到10分9个篮板,汤普森也贡献了14分6个篮板。

  比赛结束前还剩2分钟,奥德杰像是想要表演一下自己的全面,他外线直接出手命中一记三分,要知道,奥德杰整个赛季只投了6个三分,只命中了1球,但这场比赛,他有足够的资本在场上为所欲为。

  整个下半场,唐正东都低着头坐在场边,只有胡雪峰偶尔上前和他搭上两句话,郁闷的心情写在大唐的脸上。本是一场三届常规赛MVP大战黑风双煞的表演,却在在第二节刚刚打了一半就宣告了结束。

  在上一场唐正东和奥德杰发生的冲突之后,两个人心里都憋了一肚子火,一开始就在场上四目相对,拼命的想在对方面前证明自己。似乎是双方都有意想避免冲突的再次升级,两队一上来就以外线为主,直到辽宁队得到了15分,江苏队才把进攻第一次交到大唐的手中,面对奥德杰的贴身防守,唐正东没做任何假动作直接拔起跳投,皮球弹筐而出。但大唐并没有轻易认输,攻防转换之后他和易立在上线打出经典的挡拆配合,接队友传球轻松上篮得手。

  但这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太久,大唐此后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进攻欲望,他在第二节刚刚进行到一半就被主教练胡卫东死死的按在了板凳上,辽宁队也趁机连续打出高潮,将比分一下拉开。仅仅半场比赛,辽宁队就领先了江苏队27分,江苏队第二节单节就输掉了21分之多。

  上半场比赛,唐正东出场16分钟只得到4分,竟然没有抢到一个篮板球。奥德杰虽然也同样拿到了4分,但他摘下了6个篮板,并把所有的力气都用在了对于唐正东的防守身上。

  常规赛中,唐正东场均可以砍下21.9分11个篮板球,但在奥德杰的防守面前,他本场比赛找不到任何机会,甚至早早就放弃了战斗。虽然唐正东对于奥德杰屡次在赛后的挑衅表示非常不满,但毕竟球场上才是证明自己实力的好机会,唐正东要真想让奥德杰闭上嘴,还要在下场比赛中拿出点真正的气势来,至少帮助江苏队再拿下一场胜利。(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