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单节惊艳后被雪藏 江苏半场放弃令人生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1:20  新浪体育
胡雪峰单节惊艳后被雪藏江苏半场放弃令人生疑问

唐正东和胡雪峰为什么被按在板凳上?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半决赛第三场今晚移师辽宁主场进行,在此前江苏的两个主场中,双方各胜一局。结果,江苏在客场以118:92惨败于对手,将自己逼上了绝境。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胡雪峰状态的好坏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的胜负。首场13投1中的低迷,使得辽宁队轻松破了在江苏主场八年不胜的魔咒;而上一场在关键时刻果断的得分,全场更是拿下24分的小胡又使得江苏队重拾进军总决赛的信心。

  本场比赛,胡雪峰上来便投中一记三分,似乎想以此告队友和对手:帮助江苏获得胜利,自己责无旁贷!除了第一节结束时压哨的一投,胡雪峰首节的三分6投中3,表现出了不错的手感。但随后的第二节,手感的急转直下,让连续三投不中的胡雪峰随即又回到了替补席。

  半场结束时,江苏的大比分落后让胡雪峰的下半场被安排在了板凳上度过,陪在他身边的还有主力中锋唐正东。当第三节江苏落后对手30分、小将刘亚晖披挂上阵时,江苏队已经宣告放弃本场比赛。此后第四节的比赛,胡雪峰依然没有再出现在场上。

  全场比赛,上场仅仅14分钟的胡雪峰贡献了10分,江苏队在关键时刻的“战略性”放弃叫人实在摸不着头脑。

  纵观半决赛的三场争夺,胡雪峰的发挥的确对江苏队来说相当重要,但想要获胜,江苏队不应该靠祈求胡雪峰的爆发来达到赢球的目的,期待他的每场比赛都可以像绝杀八一时的那样,表现得无所不能,毕竟,对球员的使用不是“押宝”。相反,应该有更多的人站出来,像杨力在近几场的表现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

  输掉了本场比赛,也使得江苏在冲击总决赛的道路上越行越远,而这样的一种耐人寻味的“破釜沉舟”,也有 可能使得下场比赛,成为江苏完成本赛季征程的一曲绝唱。(jons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