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早点来东莞能前三 想成为CBA的石佛邓肯(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21:14  篮球先锋报

  我想成为邓肯那样的球员

  来CBA之前,你在乌克兰联赛打过球,而且入选过欧洲俱乐部杯赛的全明星阵容,为什么不继续呆下去呢?

  哈哈哈,他们不想要我呗(大笑)。没错,我是2005-06赛季在基辅队打球的,可是后来我希望自己能够进NBA,所以就又回美国了。

  可是这个赛季,你为什么又离开了NBADL,来中国打球呢?

  我当时没能进火箭队,当然我可以去NBADL先打球,然后等待被NBA球队征调的机会。可是你要知道,每年效力NBADL的球员能打NBA的非常少,而那里的收入又很低,很多球员在知道自己跻身NBA的机会渺茫后,就会加盟其他地方的一些职业联赛,可能去欧洲,也可能来中国。我承认,钱是一个重要原因。

  下赛季呢?继续为东莞队效力?

  不,我想打NBA,我今年夏天肯定会非常努力的。当然,如果还是没能打上NBA的话,我还会考虑到海外联赛来打球,不过可能来中国,也可能去欧洲。

  欧洲的联赛跟CBA有什么明显的不同?

  你指的是哪方面?某种程度上,CBA联赛显得更激烈一些。至于其他方面,CBA有些客场的酒店太糟糕了,当然乌克兰联赛也算不上好,冬天那么冷的地方,我们去有的客场住宿,房间里居然只有空调,连暖气都没有。

  所以你想回得克萨斯?对了,你是得州人,得州有没有哪支NBA球队是你最喜欢的?

  呵呵,得州确实暖和得多。至于球队,虽然我尝试过加盟火箭队,但并没有哪一支得州球队是我最喜欢的,我只欣赏球员个人,比如邓肯,比如马里昂,他们都是那种特别无私的球员,愿意为球队贡献一切,我想成为邓肯那样的球员。

  可是邓肯好像跟"活力"这个词汇没有关系吧。照我看,你倒是跟马里昂的风格比较接近。

  哈哈哈,没错没错,马里昂更有活力,也非常全面,我欣赏他也是因为这些。说不定哪一天,我就会跟他过招的。

[上一页] [1] [2]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