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投1中非真实胡雪峰 全能卫回归本色给后辈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1:39  新浪体育
13投1中非真实胡雪峰全能卫回归本色给后辈上课

胡雪峰大战张庆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苏州消息,凭借唐正东29分12篮板球大号两双的表现,江苏队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05比93击败辽宁队,总比分追成1比1平。

  除了唐正东之外,上场比赛13投1中的胡雪峰本场比赛也找回感觉,砍下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无论是在球迷还是在对手的眼中,上一场的胡雪峰都不是真实的。令人胆寒的三分没有了,就是篮下的上篮也是准星不在,再加上全队其他的环节的缺失,江苏队的失利也就顺其自然了。

  然而就在一场之后,那个神勇的胡雪峰又回来了。其实在刚开场之初,胡雪峰的手感并不特别好,但是随着比赛进行,胡雪峰逐渐打出了状态。从第二节开始,他在三分线外对辽宁开炮。还造成了杨鸣一次犯规,胡雪峰不负众望罚球拿下三分,将场上比分变成了37比31。距离上半场比赛还有4分50秒,胡雪峰左侧45度处三分出手,皮球稳稳落入篮筐。此时,江苏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12分。

  第三节,胡雪峰的三分投兴似乎还没有结束。开场不到一分钟,再次三分建功。此时双方的比分是65比49,江苏队领先16分。这一投不仅是扩大了领先优势,也将江苏队的士气完全的打了出来,第三节结束,江苏队就已经拿到了86分。而上一场江苏全场比赛只得到82分。胡雪峰三节比赛得分达到了22分,另有三次助攻。

  在常规赛的最后的几轮比赛中,胡雪峰因伤缺席。除了本身伤病的影响之外,这也是俱乐部有意识的让他得到休息。季后赛首轮面对常规赛排名第七的福建,江苏硬是被拖进了第五场。这对于伤病和状态刚刚恢复的胡雪峰来说是个不小的影响,所以在第一场比赛中,胡雪峰的表现难让人满意。

  “打出状态的胡雪峰,我们不管是杨鸣还是张庆鹏都不是他的对手。”半决赛前,一位辽宁跟队记者曾做出这样的评价。仅就今天三人在场上得分的贡献而言,两位辽宁小将确实和老大哥胡雪峰有一定的差距。

  “胡雪峰也是国家队后卫,他经验丰富能力出众。我和他肯定是有差距的,我需要学习的还很多。”杨鸣对胡雪峰也是带着学习的态度。

  随着这场比赛的胜利,江苏队只要能在客场拿下一场胜利就获得了重回主场的机会。但江苏队若想要打回苏州,胡雪峰的状态和表现将对球队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晨曦 苏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