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栋直言比赛打得不好看 战神:连续作战有些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23:39  新浪体育
刘玉栋直言比赛打得不好看战神:连续作战有些累

战神激情PK大唐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江苏南钢在主场迎战福建浔兴。由于前三场江苏在大比分上以二一领先对手,所以本场比赛江苏的将士们都想尽快拿下对手,赢得宝贵的休息时间。结果,江苏虽然拼到了最后一刻,但无奈最后的失误使得江苏以107:108输掉了比赛,将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场。

  全场比赛,刘玉栋拿下21,龚松林32,吕晓明13分10助攻;江苏方面,唐正东32分11个篮板,胡雪峰23分,雷恩16分。

  此役,江苏的主场失利可以说是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赛前,所有的人都在考虑本场比赛后,江苏的对手将会是辽宁还是八一,没有人会想到主场作战的江苏会在主场遭遇“滑铁卢”。因为毕竟,两队在实力上还是存在明显的差距的。

  赛后,福建的“战神”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对于全场比赛,刘玉栋说道:“本场比赛应该说打得不是非常的好看吧,不过可以说是一场打得很卖力的球。我们跟江苏队之间存在着差距,赛前江苏队应该是想很容易的拿下我们。”“但是没想到我们在最后赢了比赛。”刘玉栋用很意外的口气说道。

  拼下本场比赛,福建也成功拼下了进军四强的机会,赛后,刘玉栋坦言“这场比赛,我们全队客服了客场作战所带来的种种不利的因素,虽然打得有点起伏,但是赢下了比赛还是很值得高兴的。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因该说我打得不是很好,前一段时间的连续作战可能有一些疲劳。”

  首场比赛,刘玉栋发挥不佳,而随后的几场比赛,刘玉栋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了回来,对此,38岁的“战神”表示:“这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毕竟年纪大了,受到体能的影响也多了。同时,包括与球队的磨合,我想从平时的一点一滴中,我还是需要逐步的去适应,状态也是在逐步的调整。”

  很多人想知道,作为CBA的旗帜之一,征战多年的刘玉栋到底会选择在何时“退休”,“战神”给出的答复是:“这个还不知道,也不知道是否还会给福建队效力。是不是要留在CBA中这个现在还很难说,如果身体允许的话,还是会考虑的,毕竟这几场打下来后,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