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教全权指挥南钢季后赛备战 胡雪峰因伤停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51  姑苏晚报
外教全权指挥南钢季后赛备战胡雪峰因伤停训(图)

美国助教巴里·海克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

  本报讯 (图/文 记者臧凌云 实习生 张昕)江苏南钢大华队昨天上午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来苏后的首次公开训练,8日刚刚抵达苏州的美国助教巴里·海克第一次出现在训练场上,并由他全权指挥了2个多小时的训练,主教练胡卫东则未露面。

  昨天上午10时左右,江苏南钢大华队的大巴驶进苏州市体育中心,这里将是他们季后赛主场的所在地。南钢队的所有队员都出现在训练场,包括大腿一直受伤痛困扰的胡雪峰。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胡卫东并没有出席这次训练,带队的是前天刚到中国的美国助教巴里·海克。防守一直是江苏队的软肋,南钢俱乐部深知只有解决好防守中存在的问题,才能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为此他们火速从美国引进了助教巴里·海克。据了解,海克从事和篮球相关的职业已有30年,他1987年进入NBA联盟,刚开始只是球队的一名会计,直到1994年才转变角色担任洛杉矶快艇队的助理教练。在其四个赛季的NBA执教生涯中 , 快艇队只有在1996-97赛季打入季后赛,但随即被湖人3比0横扫出局。到NBA职业球队寻求发展前,海克还先后在美国高中和大学篮球联赛中任教,训练各年龄层次的球员都很有办法。

  在昨天的训练中,海克给人的印象是一位非常严谨的教练,每一个动作和站位都要亲自示范,整堂训练课他说个不停,不断重复着动作的要领。昨天的训练内容强调的是防守时的位置,江苏队的小伙子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良好的领悟能力,让这位新上任的外教心情很是不错。原定11点结束的训练课在延长了半小时之后才告结束,也许海克的突击教导,真能帮助江苏队在本赛季有所突破。

  记者注意到,有伤在身的胡雪峰并没有参加训练,而是在场边认真地看着、听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情正在好转,但是能不能赶上季后赛首轮还不好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