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队受罚外援仍抢手? 新科三分王杰克逊受热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50  体坛周报

  飞虎外援也抢手

  特约记者竹筠报道

  当广厦没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时,该队王牌罗德尼·怀特是几支想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的球队所哄抢的对象。而如今广厦递补进入季后赛了,怀特自然留队,那几家希望更换外援的球队自然把目光瞄向了“突然死亡”的新疆。

  前KBL篮板王艾伦·马季、CBA联赛史上首个外籍三分王大卫·杰克逊、“68分先生”杜万·泰特(在新疆试训),放在哪队都是非常实用的外援。

  由于怀特将代表广厦参加季后赛,原本盛传渴望得到怀特的广东极有可能放弃更换外援的想法,山东、东莞、八一和广厦都不需要觊觎这三名外援。

  在剩下的三支球队里,存在着一个比较复杂的连环套。辽宁签下了北京的奥德杰,但还在等待桑普森的回归。如果桑普森能够回到球队,开走帕特·辛普森,让他和奥德杰联手,那么辽宁击败八一进入四强的胜算就将大很多。急需在大前锋/中锋位置上进行补强的江苏也在积极联系桑普森,谁先得手谁就进入四强甚至决赛的几率大增。

  如果江苏无法得到桑普森,他们则将和只有一名外援的福建竞争艾伦·马季,这名能里能外的大个基本功很扎实,得分手段比较丰富,对于球队的内线是非常好的补充。不过福建也有可能选择浙江的萨马基,这样至少他们不用再继续面对只有杰米尔一名外援的窘境。

  尽管新疆这三名外援都非常好用,但是目前看来,季后赛大家哄抢的主要目标还是内线球员,新科三分王大卫·杰克逊和杜万·泰特,要想在本赛季继续打工赚钱,也得看机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