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网友:我爱新疆我支持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12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江苏人,我去过乌鲁木齐,并且恰好到现场去看了新疆对江苏的比赛,那场江苏队胡雪峰,唐正东,胡卫东都没有去现场,而官秀昌打满了48分钟,最终江苏队输给了新疆队。 看了那场比赛,虽然有些遗憾,没有看到真正的巅峰之战,但是确让我对官秀昌很有好感,在长人林立的CBA,这样的小个子看起来就像个另类,但是球技之好,的确让我们这些身 高体重差不多的人佩服不已。

  我很喜欢乌鲁木齐这个城市,因为和其他城市不一样,二道桥那里很有异域风情,女孩子也很漂亮,新疆人也很热情,来了新疆后我就对新疆人有了好感。

  但是这次,总有人说新疆的出局是因为江苏人,我们江苏人的心里就不舒服了,如果说江苏媒体这次的报道是胡编乱造的,那么我们江苏人也会对这样的媒体嗤之以鼻,但是如果是真 实的,就请新疆球迷的正视自己球队的问题,错了就该罚,天经地义,而不是找别人的嚓,弄的好像新疆队很无辜的样子。

  说实话,我们也希望媒体能爆出更多的真实的料,哪怕是我们自己的主队问题,而不是报道的整个世界似乎很和谐的样子,毕竟我们球迷也有知情权。

  公道自在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