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今日抵达成都 将与蓉城球迷进行“浪漫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周维)今日中午,王治郅将空降成都双流机场,稍作休息后,下午14时他将来到“我和大郅有个约会暨王治郅·沃特蓉城慈善行”的活动现场——温江东方幸运城,与蓉城球迷进行一次浪漫的献爱心约会。由于近日成都时有大雾,因此主办方和球迷们一度担心大郅乘坐的航班能否准时抵达成都。不过据省专业气象台提供的天气预报来看,大郅今日与球迷的约会肯定会如期举行。

  据本次活动组织者沃特公司相关人士介绍,由于大郅近期忙于备战CBA季后赛,从宁波主场回到北京之后他一直随球队训练,直到昨日下午都还在训练场奋战。据悉,大郅将在今日上午9时许从北京乘飞机赶赴蓉城,预计中午抵达。本周二和周三,成都双流机场就遭遇了两次大雾袭击导致许多航班无法正点起降,昨日双流机场仍然被雾笼罩,一旦今日继续有雾,可能影响飞机降落,这意味着王治郅很可能不能准时走出双流机场,影响本次球迷见面会的顺利进行。如此看来,成都球迷能不能如期见到自己的偶像,决定权已经不在大郅或者其他人手中,而是取决于老天爷的意愿了。为此,记者专门询问了双流机场在何种情况下大郅乘坐的飞机不能准时降落,相关人士表示:“只要王治郅乘坐的飞机降落时能见度不低于800米,他应该可以准时到达。”

  负责主办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和许多球迷都对此忧心忡忡,因为从大郅今日的行程来看,他除了能在今日下午14时抽出时间与球迷们见上一面外,其余时间已经被别的活动塞得满满当当,球迷见面会结束后他将立即前往全明星赛的欢迎晚宴。不过,球迷们今日见到大郅的成功率还是相当大的,本报记者从省专业气象台了解到,今日成都的天气为阴转小雨,上午7时到9时可能有轻雾,但是中午11时到下午14时,雾已经散去。

  又讯 CBA全明星昨日已有巴特尔等4名球员分批抵蓉,并于下午在川音录制了一首答谢球迷的歌曲《谢谢你陪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