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网友:为什么说新疆树敌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05  篮球论坛网友

  发言前我强调我是新疆人。先说第一点:大家认为错一定在新疆,那么新疆有没有可能是受害者呢?这里的关键在于2点,第一篮协曾经顺利的让这个官秀昌注册,第二关于伪造的身 份证出自谁之手。相比第一次注册的时候也提供了注册所必备的身份证,那么按照逻辑来看,是伪造,在新疆也不是第一个伪造的,而且存在官秀昌在新疆提供的身份证是早在以前注 册就使用过的。那么这里存在两种可能,第一新疆在知情的情况下,铤而走险,妄图效仿上次的成果注册,毕竟是成功有先例的。第二新疆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官秀昌本人提供了伪造 的身份证,并且基于曾经在CBA注册成功的事实,新疆队没有怀疑。那么无论基于上述任何一点,我们都可以看出,篮协曾经的做法主管或者客观上给新疆队造成了重大的影响。那 么首先我觉得篮协应该负责人的站出来,从上一次注册到这一次注册的相关篮协责任人予以处罚。然后事件的关键就只在于谁伪造了身份证,那么有情公安机关出面调查。如果新疆队 伪造,开除CBA都不为过,如果是官秀昌本人伪造,那么本着净化赛场的原则,取消新疆队的季后赛资格也可以理解,但是篮协必须承担主要责任,因为俱乐部没有能力对球员注册 的信息进行权威的审查。我觉得这样才叫公正,我们新疆球迷还可以理解,即使是处罚我们也需要知道我们是不是真的蓄意,我们错在哪里,不能一句话黑锅我们全背。

  第二,关于新疆树敌太多,我想说,CBA是竞技体育赛场,允许合法的球员和教练流动,如果篮协认可,那么新疆队的一切行为是符合经济规律和程序的。广汇队的投入使得成绩大 幅提高,这是球迷支持和企业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所决定的,也符合市场规律。这难道也是大家打击的原有嘛?我不能理解。那么纵观英超赛场的切尔西,我虽然作为阿森纳的球迷不喜 欢他,但是不能否认切尔西的实力和成绩,如果不符合经济规律他日后的一切后果也有他俱乐部承担,我们为什么要杞人忧天,横加职责呢?包括几乎中国球迷都喜欢的火箭,不也是 不断通过交换希望提高实力吗?新疆队是有很多其他省市的球员,我们感谢当初培养他们的地方,但是新疆同事提供了一个平台为这些球员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且如果没有号的环境 ,相比球员们也不回来。而新疆也为中国的篮球事业提供着自己的人才,阿迪江、杜锋都是从新疆走出来的,不也活跃在广东和八一的赛场上嘛?所以我觉得这样说是没有意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