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锋在黎明前死去:新疆队不用泄气 明年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03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新疆队的球迷。此时的心在滴血!不过又有什么话可说呢?自己心爱的球队既然有违规操作,被一些输球不服气的人捉住了马脚,此时真的只能自认倒霉了。

  冷静地回想一下,也只能认定处罚是对的。因为官秀昌参与的比赛的确属于违规,就像考试作弊被捉到一样,该科成绩记零分。篮协在赛季开始时审核球员的环节上也有不对,但谁能 罚篮协呢?

  相比足球而言,篮球至今仍未沦落到足球那样,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有对球队、球员处罚的严肃性起到的作用,当然并非主导,但这还是会使整个赛事活动发生量变的。

  其实这样的处罚,也是合理的,没有降级,也使其它眼红的球队心服,更能使联赛各队日后引以为戒。

  新疆队!不用泄气,大不了明年再战,我们没有谁会怀疑你的战斗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