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在等新疆处罚结果 朱芳雨:没想到对手会是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篮协公布了对于“官秀昌案”的处罚结果:官秀昌所参加并获胜的15场比赛全部判为0比20负,新疆队常规赛排名降至11名,广厦替补进入季后赛。随后,季后赛第一轮对阵也出炉——广东VS广厦,江苏VS福建,山东VS东莞新世纪,辽宁VS八一。

  广东宏远队长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首先询问了篮协对于新疆的处罚结果,“啊,被罚出季后赛了啊?那我们首轮将对谁阿?”朱芳雨显然对于这样的结果有些始料未及,“开始我们一直考虑的是要对福建,没想到这么一弄我们的对手就变成了广厦。”朱芳雨说。

  对于广厦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季后赛,但对于朱芳雨来说,广厦的球员他们并不感到陌生,“怀特是个很厉害的队员,能力不容小视。还有像遇俊锴是很好的投手,张楠等在球队都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这都是我们要密切注意的点。”这就是球员,前一分钟还在对对阵结果意外不已,后一分钟就开始头头是道的分析起对手来。

  另一名广东的主力球员王仕鹏在得知这一消息时,也表现得有些惊讶,不过因为在做治疗他并没有就此发表观点。但他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无论对手是谁,关键是要做好自己。”

  对于旨在夺取总冠军的广东来说,第一轮只是他们征程的开始,更重要的比赛还在后面。(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