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都市报》陈维华:篮协和足协较什么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32  新疆都市报

  CBA从创建就打出了学习NBA,创立世界第二篮球联赛的旗号,学习NBA经验,推出全明星赛,中国篮协着实让CBA火了起来。

  但今年全明星赛投票,甚至联赛都有些走样了,给人一种邯郸学步、东施效颦的感觉。

  NBA全明星投票是球迷投票,而我们的全明星却是靠主办网站刷票,听到这个消息,我感觉这是对所有热爱CBA球迷热情的一种亵渎和低估。

  作为一个关注CBA的人,直到全明星投票结束才知道投票要上那个网站,这是我的悲哀还是中国篮球的悲哀。NBA动用所有的途径为全明星投票做宣传,为什么篮协把这样备受球迷关注的活动授权给一个网站?难道仅仅因为他们可以给钱!

  足协宣布中超1.44亿的收视率,超越英超后,篮协就宣布全明星投票就达到了创纪录的425.7835万票。足协自欺欺人,因为很多球迷根本就看不到英超;篮协是欲盖弥彰,一边说“篮球是中国第一运动”,同时又把责任归为“网站计票方式错得离谱”。

  而在票数公布之后,篮协又跳出来解释说在投票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和全明星教练、队员的确认和分队原则,不解释则吧,一解释怎么都感觉中国篮协是边擦屁股边往脸上抹,结果越抹越臭。

  没能学好NBA也就算了,却染上了中国足协的工作作风,让好端端的全明星沦为了一场闹剧。(陈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