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归属二审10天内宣判 山西坦言一直在盼张劲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1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如果这次中级人民法院还判我们输,那我们将继续上诉!”昨日,据山西媒体透露,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结束对王磊等河南籍球员的归属案件的审理,并将于一周到10天之内宣判。

  河南省球类中心主任刘永国2007年12月24日赶到山西太原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开庭审理。“法院那边希望我们两家通过调解能达到一个双赢的结果,我们这边也希望调解。”电话那头的刘永国语气疲惫。“这样的事情再继续下去对大家都不好,尤其对王磊和其他队员情绪影响比较大。”

  听到河南球类中心在面对媒体时一再呼吁,山西中宇俱乐部表示他们也希望得到调解,可是俱乐部开出的条件令记者非常吃惊。“我们就是希望王磊回来,要不然就从八一队换个人回来,我们一直都盼着张劲松呢。”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北海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